辣鸡写手。存练习。

P家自1为是群聊记录

P家自1为是群聊

(伪全员)

[烈火浇愁]盛灵渊已加入群聊

[烈火浇愁]​盛灵渊:我以为我是攻

[默读]​费渡:在没上床以前我也是这么觉得的

[杀破狼]​顾子熹:真巧。

[残次品]陆必行:我以为我是受,可谁知道逆cp了呢。

全体(我就是懒的打名字):……

[残次品]​陆必行已被群主移除群聊

​[六爻]程潜:我是因为小黄书看得不多,你们呢

[残次品]​林静恒:我是怕他疼

[天涯客]​周子舒:我是怕他哭

[默读]费渡:我是因为打不过

[杀破狼]​顾子熹:我是因为瞎和那一声“义父”。

​[七爷]景北渊:他觉得我花花肠子太多…。管不住。

[逆旅来归]​安捷:我看他比我小。总不能以大欺小。

[游医]​寇桐:前面打不过的那个等等我

[坏道]姜湖:盛灵渊是因为什么

[烈火浇愁]盛灵渊:……怕他撒娇。(雾)


评论(13)

热度(39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